最新动态
关于公布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的通知(更新)

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东南大学)在城市化高速发展背景下,为满足国家文化发展的战略需求,力求通过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研究的科技创新,支撑我国乃至东亚地区历史城市与建筑遗产的科学保护工作。本着“开放、竞争、合作”的运行机制,拟在实验室重点研究领域设立若干开放课题,促进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及学科交叉研究,以期取得一批高水平的自主创新成果,探讨新的研究领域,推动相关领域的技术进步。

        2021年开放课题申请指南(详见附件,附件已更新,请下载阅读):

重点资助领域:

1.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理论与机制
 2.
城市与建筑遗产性能退化机理
 3.
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的绿色途径
 4.
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数字化技术


申报要求:

申请人应是具有独立工作能力的科研工作者。申请课题应符合本重点实验室项目指南要求,有明确的前沿性、开拓性、切实可行的技术路线和新颖的研究内容。课题申请人填写《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于2021416提交电子版至本实验室。所有申请课题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根据评议情况择优资助。获批项目一般可获得2-3万元经费资助,研究周期一般为两年。


提交邮箱:kluahc_seu@163.com



热忱期待国内外从事相关领域的科技工作者来实验室进行开放课题研究!


联系人:是霏

电话:   025-83790615    

地址: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建筑学院




附件1:开放课题申报指南2021.doc附件2:2021开放课题申请书模板.doc

版权:东南大学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南京市四牌楼2号  邮编:210096  电话:025-83790615